爱吃烤馍儿

爱玩乙游,偶尔产粮,感谢喜欢

周棋洛×你

【无价之宝】   


Ps: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大噶娱乐看看~


    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周棋洛难得休息,他坐在沙发上抱着你,你窝在他的怀里打着游戏,他不打扰你只是偶尔告诉你一些操作技巧让你轻松过掉大Boss或者蹭蹭你的颈窝此举动被命名为“周棋洛独家充电方式”。

   “薯片小姐,明天就是端午节了,虽然不能参加赛龙舟比赛,但是我们可以一起吃粽子再去公园划船~”

   “好呀好呀,可是我不会划船唉。”

    “这种事情就交给你的超级英雄·洛好啦!”


端午节当天

    

    今天的天气很好,你们来到公园,租了一条小船,周棋洛划着船,一切都很平静美好。船划到了湖中间时,四周突然暗了下来,原本平静的湖面像是正在经历暴风雨的海面,你紧紧地抓住船沿没有掉进湖里,周棋洛却一个不小心掉了进去。在周棋洛掉入湖里的瞬间,原本凶险的湖面平静下来了。

  “周棋洛!!!”你对着湖面绝望的哭着。    你正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 ,一个老爷爷从湖面缓缓升起。

  “可爱的孩子啊,你是掉了什么东西吗?为什么哭的如此伤心?我这里有一张存款为十亿的卡,这是你掉的吗?”

  “老爷爷你是河神吗?这张卡不是我的,我的男朋友刚才掉下去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浮起来!他是会游泳的!求求爷爷你救救他好不好,只要能救他我什么都愿意付出!”

  “哦诚实的孩子啊,这是给你的诚实的奖励。”

    说完这些话老爷爷就消失了,但是洛洛并没有回来 。你看着手里的卡,绝望得对着湖面大声痛哭“洛洛......洛洛......!”

    突然你睁开眼睛,发现周棋洛正担心地看着你。

   “怎么了薯片小姐,是做噩梦了吗?”

    你哭着扑向他,眼泪鼻涕全都不管不顾地蹭到他身上。

   “呜呜洛洛,我刚才梦见河神爷爷给我丢了一张巨额存款的卡然后把你拐跑了呜呜呜¥#%*#@%……#¥!……”

  “阿薯傻傻的,不哭不哭.......”周棋洛一脸心疼的抱着你,轻轻得拍着你的背安抚着你。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