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烤馍儿

爱玩乙游,偶尔产粮,感谢喜欢

陆景和×你

生贺文【For you】


祝陆景和生日快乐🎊这是陪陆崽过得第一个生日,很期待公测再见到你❤️


——————————————————

   “唉……和印总裁过个生日真的是不容易啊。”你看着陆景和办公桌上的生日会流程策划,居然有几十页?!光是看着头都大了。


    陆景和眉头无奈地笑了笑,“所以,你会来吗?”虽然知道你最不喜欢这种场合,又不忍心勉强你做不喜欢的事情,但是还是会忍不住期待。


    你本想拒绝,可是一抬头就撞进了那个装满了期待的紫色眼眸中,你犹豫了。这是你们认识后给陆景和过的第一个生日,纵使你再不擅长应付那种场合……“我当然会去。”


   “真的吗?!”陆景和听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眼睛里像有流星划过,睁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


   “当然了,好歹也是认识你后你的第一个生日。”因为是你,我愿意去尝试踏入我不擅长的领域。


   “我好开心啊,我现在有点期待那一天的到来了!”落日的余晖像碎钻一样洒在陆景和身上,衬得他笑容出奇的温柔且耀眼。


生日晚宴前几天

    

    你一直在家考虑出席宴会应该穿什么样的礼服。你正为这件事焦头烂额的时候,门铃响起来了,嗯?最近也没买什么东西呀,怎么会有快递。


    拆开包装后,你发现竟然里面是一封陆景和生日晚宴的邀请函,还有一件礼服和一双鞋子。难道……


嗡嗡


    像是算了好了时间一样,陆景和发来了短信:[东西收到了吗?试试合不合身。不过应该是正好的,毕竟我对我自己的眼光还是很有自信的。]


    本来你心里对陆景和的细心很是感动,但是看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你的头上冒出三条黑线,怎么会有人因为这个“奇怪的技能”而这么自豪?不过不得不说陆景和的品味真的很好,上身试过礼服以后发现,不但尺码准的不行,这件礼服和你的气质很搭,优雅大方加上泡泡袖的设计凸显了你这个年龄女孩子的青春俏皮感。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越发觉得自己答应去参加陆景和的生日晚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陆景和不会告诉你,这件礼服还有鞋子都是他早就为你设计好的,独一无二只属于你。


生日晚宴当天


    你抱着给陆景和准备的礼物,按时到达了和印大酒店的门口。门口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还有很多迎宾人员引导着陆续到来的客人,看来这个晚宴的规模还是比你想象中的大很多。


    走进主会厅,你一眼就看到了被围在人群中间的那个高挑身影。与此同时陆景和转过身,你们的目光交织在了一起,就像在你步入会厅的那一瞬间感知到了你一样,一切都是这么的刚刚好。


    陆景和看到你的那一刻脸上地笑意渗入眼底,穿越人群安抚了你有些紧张的心情。


    终于,陆景和的生日晚会正式开始了,一开场就是免不了的寿星的发言。今天的陆景和也穿着西装,但是和平时工作穿的风格不一样。你心里想着这些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陆景和,猛的回神发现他也一直笑着看着你这个方向,瞬间脸通红笨拙地移开了视线。


   “再次感谢各位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希望大家今晚能玩的开心。”


    看着今晚的焦点结束了他的官方讲话,你开始为手里的礼物怎么给陆景和犯起了难。要是今晚一直没有找到机会把礼物给陆景和怎么办?突然,周围的灯全都熄灭了,正前方的舞台上出现了一台钢琴,大家此刻的注意力都被聚光灯下的钢琴流淌出的音符吸引住了。


    站在角落的你感觉有人拍了拍你的肩膀,一转头陆景和的脸就出现在了你的眼前,还没来得及惊呼出声,陆景和像预知到了一样,他的手先一步捂住了你的嘴,另一只手竖起食指“嘘~”你点了点头告诉他确定不会发出声音以后,陆景和牵起你的手穿梭在人群中,因为黑暗没有人发现你们。


    一路小跑到地下停车场,上了车你有些气喘吁吁的问:“陆景和,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当然是……私奔啦~”陆景和松了松领带,侧过头,对着你笑得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一样。


   “那……那你的生日会怎么办?”你不免有些担忧。

   

   “放心好啦,我全部都安排好了。”陆景和抬手本想拍拍你的脑袋,可最后却是帮你整理了一下散落的碎发,手在你的脸颊稍微停留了一会“你今天很好看。”

    

    他眼睛里的光很亮很亮,亮得你不知道回答什么只能红着脸低下头“陆景和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的礼服。”


    陆景和开车带你来到不远的海滩。高跟鞋在沙地上有些难以行走,你干脆把鞋子拎着赤脚感受着沙子给你带来的奇妙触感。走在你前面的陆景和突然转身接过了那双他送你的鞋子,另一只手牵起你的手。


    你们都没有开口说话,只是安静地散着步,时不时有浪花嬉戏上岸没过你的脚丫,月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


   “为什么突然带着我跑出来了?”你忍不住心底的好奇。

   

   “还不是因为姐姐你太美了,不想叫别人多瞧你一眼,所以就拐走你啦!”

   

   “陆景和!你别油嘴滑舌的,说实话。”

   

   “我哪里油嘴滑舌了?你今天真的很好看啊,我的眼光真的无可挑剔嘻嘻~不过还有就是看到你一个人待在角落有些苦恼的样子,所以我就想带你离开。”说罢你们坐在了一块石头上,你们两人之间的距离只有五厘米。


   “我确实在苦恼怎么把礼物亲手送给你,现在终于能亲手交给你啦。陆景和生日快乐!”你再次送出了你对陆景和的祝福,把礼物盒子递给了他,内心有些忐忑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这个礼物,毕竟你选择恐惧症真的太严重了。


   “你答应我来我就已经很惊喜了,没想到还有礼物,姐姐你真的对我太好了!”陆景和开心的接过礼物,在你的注视下他小心地拆开了包装。


    不是很大的盒子里装着一条你为他挑的领带还有一个装着五颜六色千纸鹤的瓶子。


   “本来只准备了这99只千纸鹤,每只千纸鹤里都写了不同的话,想让你不开心的时候打开一只,也许能让它们代替无法立刻来到你身边的我来安慰你。当然我希望这些千纸鹤能一只也不要打开。后来想想感觉这礼物实在有些寒酸,我又选择恐惧症晚期,想来想去给你挑了一个领带,算是实用型礼物吧~”


    你刚说完,就被陆景和拥入了怀抱,你一时有些不知所措,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陆……陆景和?”


   “我现在真的很开心,谢谢你,礼物我很喜欢,这是我收到过的最棒的礼物了。可不可以让我再这样多抱你一会。”陆景和身上的男香温柔的包裹着你,他的手紧紧地环在你的腰间,软软的头发蹭得你的脖颈有些痒痒,嗡嗡的说话声透露着和平常不一样的撒娇味儿。


   绚烂的烟花在你们头顶上绽放,你心中的某一处柔软得一塌糊涂,手轻轻的贴上他的后背慢慢拥紧“好吧,今天你是寿星,我就满足你一下。”


    因为那个人是你,所以我会为了你而做出改变;因为那个人是你,所以我会注意到那些细枝末节的事。因为我喜欢你。


(完)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