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烤馍儿

爱玩乙游,偶尔产粮,感谢喜欢

陆景和×你

【辣么辣么想你】


是一个小朋友点的梗,火速码出热腾腾的小甜饼嘿嘿~

私设你与陆景和正在交往,ooc算我的


——————————————————


你团在沙发的一角,短视频一个一个被你刷过,音乐换了一首又一首,都无法解救无聊透顶的你。为什么会这么无聊?因为你被陆景和放鸽子了,虽然陆总也是被迫的。公司有一个事必须要他出面,他临走前你为了让他安心处理工作上的事所以你表现得非常轻松,其实心里还是有点空落落的。这个旅行计划你们计划了很久,好不容易他腾出了时间你找翟星姐申请了年假,结果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一个人待着是站着也不舒服坐着也不舒服躺着也不舒服,呜呜呜陆景和离开的第N+1个小时,想他(T_T)也不能打扰他工作……你在家里转来转去,突然你注意到了待在家里某个角落的一瓶果酒,然后……




“陆景和,我好想你>3<”

陆景和轻笑一声“有多想?”

“亿点点想!辣~么想!”女孩张开手在空中画了一个超级大的圆圈。

“我也有亿点点想你。辣么辣么想。”

“嘻嘻嘻~”


“陆景和~你…你知道嘛你真~的很坏耶!”

“哦?为什么这么说?”陆景和嘴角上扬,声音温柔得好像可以融化世间万物,全都是因为怀里的这个可人儿。

“每…每次你撒娇喊我姐…姐真的很犯规~”

陆景和挑了挑眉轻笑了一声,不待他开口

“不过……我超!级!喜!欢!”

“傻姐姐。”

“我才不傻呢!我以后可是要成为高级律师的人!”

“嗯~以后你就做我的专职律师吧。”

“那这个肯定位置非我莫属。”女孩噌的一下坐起来,握紧了拳头,坚定的眼神、认真的模样让人移不开眼,说完又钻进了他的怀抱。


陆景和一手扶着女孩的腰,一只手不厌其烦地整理着被她一次又一次折腾乱了的头发。他的傻女孩喝得醉醺醺把他扑倒在沙发上,纤细的手臂紧紧的抱着他,红扑扑的脸颊带着暧昧的温度不停地在他胸口蹭着。他的律师姐姐还从来没有这样向他撒过娇,原来一个人酒后真的会说出从来没有过的话,原来她醉了这么可爱,可爱到他想把自己的所有都给她。


“陆景和,我想吃泡芙了……”

他轻轻捏了捏女孩的鼻子,一只手抱着小醉鬼,一只手取出他顺路带回来的泡芙递到女孩嘴边“啊~”

“啊呜,嗯!猴猴七!”柠檬的清甜中和了奶油的甜腻,就知道会和她胃口。

“小陆,啊~奖励你的。”

清甜的味道在口中弥漫,陆景和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奶油,盯着女孩的目光里全是温柔的温度,相比于这个奖励他更想要……


[啪塔]

“啊!最后半块!”陆景和的上衣早就在打闹中微敞,最后这半块泡芙不偏不倚刚好掉在了陆景和的胸口上。

还不待他做出反应,胸口传来湿热的触感,有魔力一般生出微弱的电流传遍他全身。不自知闯祸的女孩一脸满足的舔了舔嘴角,像一只吃饱了的猫儿“浪费可耻唔……”

陆景和扣住女孩的脑袋,品尝到了他觊觎已久的“美味”。

“吃饱了?那接下来就由姐姐负责把我喂饱吧。”




(完)

评论(3)

热度(17)